北京风景小幅油画展“大城小像”

        作者:陈思静2020-06-10 09:50:03 来源:中国艺术报

        在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来临之际, 6月6日,北京市古代钱币展览馆在德胜门箭楼三层展厅推出“大城小像——平安·美丽·北京风景小幅油画展” 。展览共展出17位画家的74幅油画作品。这些画家均在北京生活多年,每一幅作品都融入了他们对北京的热爱。

        从北京地标性建筑到胡同小巷,从红漆朱门到农家院落……画家以各自的视角和笔触,以小见大,描绘出北京平安美丽的特有风情,记录了时代风貌,展现这座凝聚着中华民族几千年建筑艺术和伟大智慧的雄伟都城。主办方表示,在有580多年历史的德胜门箭楼内举办这样的展览,具有特别的意义,希望通过这一平台更多地展示京味文化、古都风韵和首都风范。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7月3日。展览期间,每个开放日预约上限为500人,观众到场参观需至少提前一天通过电话进行实名预约。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86(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