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木画廊将在伦敦设立艺术家营运空间

        作者:admin2020-08-30 08:06:24 来源:网络

        伦敦南肯辛顿Cromwell Place一号;摄影:Alex Delfanne.

        目前在纽约、香港和首尔开展业务的立木画廊(Lehmann Maupin gallery)将于今年秋天在伦敦开设一间由艺术家主导的空间。新空间将于10月5日开放,画廊创始人乐睿昕(Rachel Lehmann)在一份关于扩张的声明中说,“世界正在迅速发生变化,我们也在倾听……我想要把这个空间看作是我们艺术家工作室的延伸,是一个沉思、创新和实验的空间。”

        立木画廊伦敦空间将位于南肯辛顿的Cromwell Place内,这是一个新的豪华共用工作空间项目,为画廊提供灵活的临时展览场地。该建筑由Buckley Grey Yeoman建筑事务所设计,由五栋十九世纪维多利亚时代的联排别墅翻新而成,距离伦敦两大艺术目的地蛇形画廊和维多利亚与阿尔伯特博物馆都只有咫尺之遥。立木画廊是该建筑群目前唯一的常驻客户,画廊将占据一楼的三间房间,面积共约730平方英尺。高级总监Isabella Kairis Icoz将领导该画廊。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5(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