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要求博物馆采取盈利措施,否则将失去资助

        作者:admin2020-08-30 08:08:54 来源:网络

        大英博物馆

        英国文化大臣奥利弗·道登(Oliver Dowden)今天向《艺术新闻》透露,政府已经通知英国各博物馆,它们必须“尽可能采取具有商业意识的措施,寻求一切可以增加收入来源的方法”。道登提醒博物馆馆长,如果他们不这样做,他将无法为该行业提供任何进一步的财政支持。

        这一威胁是在英国7月宣布对艺术和遗产机构提供20亿美元的支持方案之后发出的。资金中约1.33亿美元将分配给英国15间国家博物馆,资助方案当时赢得了广泛赞誉,这意味着各机构今年获得的资助比往年增加了25%。

        道登在信中呼吁公众走出家门,参观英国重新开放的博物馆,虽然这些博物馆“比往常安静”。他还建议各机构通过“接待和交易活动”以及通过“在线内容付费化 ”来筹集资金,《艺术新闻》指出,这听起来像是在呼吁建立付费博物馆网站。

        此外,今天还有消息称,道登向伦敦家博物馆(Museum of the Home)施压,要求保留奴隶贩子罗伯特·盖弗里(Robert Geffrye)的雕像。道顿敦促博物馆官员“谨记”该机构是“政府资助的组织”。英国的博物馆是否会收到文化部更多关于资助要求的指示,还有待观察。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9(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