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艺术院校获捐赠资金支持黑人教员

        作者:admin2020-09-06 07:57:35 来源:网络

        查尔斯·甘尼斯,《数字与树:中央公园系列II:树#4 斯蒂夫》,2016.

        最近,两位慈善家分别宣布向位于瓦伦西亚的加州艺术学院(California School of the Arts)和洛杉矶的奥蒂斯学院(Otis College)捐赠总计600万美元的善款。

        上周,洛杉矶非营利组织“艺术+实践”(Art + Practice)的联合创始人艾琳·哈里斯(Eileen Harris)宣布向加州艺术学院捐款500万美元。这笔钱将被指定用于研究、创意计划、课程改革和新设立的查尔斯·甘尼斯教席。该教席以黑人概念艺术家查尔斯·甘尼斯(Charles Gaines)命名,他目前在加州艺术学院任职,也将担任该教席首位教员。根据学院发布的新闻稿,未来该教席将由“来自代表性不足的群体,包括那些自我认同为黑人的群体”的教员担任。

        8月中旬,奥蒂斯学院宣布该校董事会主席Mei-Lee Ney向学校捐赠100万美元。“我们的教育、金融和社会机构内的系统性种族主义严重影响着黑人社区,给学生和教职员工带来额外的障碍,”Ney在一份声明中指出。

        Ney表示,这笔钱将用于资助学院在6月宣布的一些以黑人学生为重点的举措。在Ney捐赠的前一周,学校成立了黑人创意学院(Black Creatives Institute),这是一个旨在留住一年级和二年级自我认同为黑人的学生的在线项目。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96(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