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四王”特展,何香凝美术馆今起临时闭馆半个月

        作者:admin2020-09-08 09:58:56 来源:网络

        9月7日,何香凝美术馆发布临时闭馆通知,因布撤展工作需要,该馆于9月7日至20日下午4点期间闭馆。而9月20日下午4点"家在娄水边——从‘四王’到近代娄东专题展"开幕,美术馆也正式对观众开放,各位观众可提前在公众号预约参观。

        此外,9月21日展厅关闭,"家在娄水边——从‘四王’到近代娄东专题展"学术讲座正常举办,下午2:30 — 5:30在美术馆报告厅,观众提前做好入场预约,疫情防控期间,入场人数100,约满即止。


        展览介绍:

        家在娄水边——从"四王"到近代娄东专题展

        展览地址:何香凝美术馆1-8号展厅

        展览时间:2020年9月20日(周日)— 11月20日(周五)

        主办单位:南京博物院 何香凝美术馆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5(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