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室山禅宗书画院在郑州挂牌

        作者:行闻2020-09-20 00:03:44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118f8faeab5deb41c4fe3b795533c68_副本.jpg

        金秋送爽迎双节, 翰墨飘香谱华章。日前,少室山禅宗书画院在郑州挂牌。

        少室山禅宗书画院,是经有关部门依法设立的合法艺术团体,自2015年8月成立以来,得到了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帮助,曾多次成功举办公益性书画艺术活动,受到艺术家、收藏家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如今已成为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艺术生力军。

        为了更好地开展艺术活动和书画创作,该院在郑州的办公地址新近乔迁并重新挂牌。记者获悉,少室寺住持兼少室山禅宗书画院院长释德政禅师、执行院长兼秘书长王蔚波先生等出席此次活动。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64(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