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呐喊与回响——爱德华·蒙克版画与油画展”在上海展出

        作者:admin2020-09-28 07:07:06 来源:网络

        爱德华·蒙克 忧虑

        9月25日-2021年1月3日,由上海久事美术馆、上海迈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挪威Snowflake艺术公司联合主办,挪威驻上海总领事馆、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大力支持的“呐喊与回响——爱德华·蒙克版画与油画展(2020冈德森收藏)”在久事美术馆展出。

        此次展览是继2019年英国大英博物馆“爱与焦虑”爱德华·蒙克特展之后,规模最大、作品最完整的一次以蒙克原创版画作品为主的展览。

        此次,展览会在“生命”、“爱”、“忧虑”、“呐喊”、“故乡”等5个主题板块中展出从蒙克最早的一批版画创作直到其生涯晚期的绘画作品总计53件。创作时间跨度长达30年。其中包括珍贵的1895年石版画,蒙克唯一手工上色版的《呐喊》。同时,观众将通过一系列文献及影像资料、新媒体互动等形式,在展出作品之外,进一步深入了解这位极具传奇色彩的艺术大师的故事与创作。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369(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