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美术馆(温州)将为公众呈现展览“变量的活力”

        作者:亦平2020-09-28 07:10:05 来源:美术报

        10月1日,昊美术馆(温州)为公众呈现展览“变量的活力”。展览汇集10位艺术家,包括陈天灼、丁乙、胡介鸣、胡为一、梁绍基、李可政、王功新、杨君、杨熹、叶凌瀚,一同探讨关于人工智能和生物科技所撑开的新视界。

        数据、算法、人工智能、生物科技……把理性自负所推动的科技神话进一步推向准宗教的地位。美学的刷新在艺术中是重要的,但美学中携带着的变量,以及变量的活跃程度,才是艺术的深层魅力所在。身处秩序无孔不入的当下,尊重和触摸变量,培养它们的活力,用信心来坚守自我、、用基本情感来透视时尚、用灵性来超越逻辑……这是艺术“有料”的一面,和美学的“有趣”透叠在一起时,散发尊严和美感。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2021年2月28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79(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