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书龙油画作品展在福田美术馆开幕

        作者:admin2020-12-24 08:31:08 来源:网络

          (1/4)

          (2/4)

          (3/4)

          (4/4)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12月22日,张书龙油画作品展在福田美术馆开幕。该展览由中共福田区委宣传部主办,旨在为福田广大艺术家的创作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平台,推动辖区美术事业繁荣发展。在当代艺术观念多元空泛且日益程式化的图像消费时代,这场具有写实传统的展览更显得历久弥新。

        作为深圳的中心城区,福田汇聚了一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家,涌现了一大批在全国有影响力的艺术人才,张书龙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现任华富街道书画社社长的他,在四十余载的绘画实践和艺术浸润中,练就了扎实的绘画技巧,将东方文化的哲理和西方写实精神巧妙融合,尤其在人物画创作上,形神兼备,栩栩如生。


        张书龙生于北京,自小爱画,在四十余载的绘画实践与艺术浸润中,练就了扎实的绘画技巧。他始终坚持写实的风格并痴心不改,他的油画作品,既有东方文化的恬静与悠然,同时兼具西方绘画鲜明传神的艺术感染力。画面凝练,具有清新而又传神的美感,展现了厚重典雅的诗意和色韵丰富的艺术效果。本次展览将持续12月30日,向市民免费开放。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61(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