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和韵”油画年展在彩云里艺术中心举办

        作者:admin2020-12-30 08:32:57 来源:网络

        12月26日,“艺术和韵”油画年展在彩云里艺术中心举办,同时平行展"双重幻想"在拉图瓦艺术空间同步启幕!一幅幅作品凝聚着云艺青年学子在艺术长河中的点滴探索,艺术机构是对艺术教育最为真挚的态度与情怀。作为艺术机构,应该不断地帮助有理想的年轻人实现抱负。本次展览得到了专业的学术委员会的支持。

        同时启幕的两个展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青年艺术家的发展。在关注青年艺术的同时,通过专业的艺术团队为更多优秀青年艺术人才培育构建实践平台,展现艺术的融合与创新,提供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机遇,开拓国际视野,并在此过程中促进他们的多元化发展,让更多的人看到当代青年艺术家新的变化与思考方式。

        而本次主题《双重幻想》意为:艺术与生活就像硬币的两面。一方面,艺术回到生活世界后洞察生活世界的整体,由此理解并揭示生活世界的真相;另一方面,艺术超出生活世界,再去创造一个与现实世界不一样的关于美自身的世界。

        穿梭在现实世界与艺术世界之间的艺术家们,往往都带有自己的喜好去表达想法,游走在这双重世界中,艺术家们用精神追求和想象从生活中提炼出艺术,在这“双重幻想”中,艺术作品由此诞生…

        据了解,拉图瓦画廊“双重幻想”联动平行展学生作品参与社会展览,推动学生作品与市场的互动关系,调动学生创作积极性。

        今年的年展与往年不同的是,特别增加了两个环节,一是对下乡写生课程的展示;一是年展平行展——"双重幻想"。第一个环节,下乡写生课程,是油画系重点改革的课程之一,第二个环节,年展平行展——双重幻想,与年展又有一些本质上的不同,其目的在于让云南艺术学院学生的作品,能够真正的进入到社会这一环节,从商业市场、社会影响力等层面,通过这一环节让学生进入到情景中,充分体会艺术品与社会之间的关系,从而将教学与实践关联的更彻底一些。

        本次展览展出150+年轻艺术家,300+幅原创绘画作品。展出时间年展至29日,"双重幻想"至2021年2月21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9(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