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心行走——李昂师生油画作品展”举办

        作者:陵文2021-01-08 09:11:49 来源:中国艺术报

        怀念清水湾(油画) 李昂

          近日,由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文联和陵水黎族自治县清水湾“候鸟”人才工作站主办的“畅心行走——李昂师生油画作品展”2020(海南陵水)近日在陵水县富力湾海边美术馆举办。

          本次展览共展出海南省旅琼文艺家协会副主席、陵水县清水湾“候鸟”人才工作站站长李昂以及海南陵水26名学生精心创作的44幅油画精品。展览作品展现了海南陵水美丽的热带海滨风光、具有黎苗特色的乡土人情,以及海南陵水近年来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新变迁、新面貌、新气象。本次展览既是一次陵水县油画文化事业发展的汇报成果展,又是陵水县美术界向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的文艺献礼。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6(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