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界首市举办楹联书法作品展

        作者:admin2021-02-25 08:13:35 来源:网络

        春节元宵期间,由安徽省界首市委宣传部指导,界首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界首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界首市文化馆等承办的“骀荡春风”——2021年界首市楹联书法作品展在界首市文化活动中心二楼文化馆书画艺术展厅开展。

        此次展览为期一个月,共展出楹联书法作品80余幅,参展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真草隶篆,精彩纷呈,实为近年来界首市书法界的一桩盛事。

        据了解,本次展览采取线下展览与线上网络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界首市文化馆在官方抖音号、微信公众号、网站分六期推出展厅视频与作品图片网络展览,让广大艺术爱好者如同身临其境一般乐享书法艺术。

        这次展览传播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艺术,营造浓厚的春节喜庆气氛以及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丰富了广大群众新春文化生活。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24(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7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