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四川油画展(达州)即将启幕

        作者:戴静文2021-10-11 15:37:53 来源:达州日报

          看川系画家,引领风骚;看“川流不息”,代代风采。10月10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由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市委、市政府主办,四川省油画学会、市委宣传部、达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川流不息——2021四川油画展(达州)”将于10月23日在515艺术创窟启幕。

          改革开放以来,从讲述春天的故事到回望精神家园,再到反映时代;从坚持传统到开拓创新,再到如今丰富多元的探索,我省的艺术家在中国美术史、油画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并始终以坚定的文化自信一往无前。此次油画展是四川省油画学会成立以来第一次大型油画展,149幅精品力作从700余幅投稿作品中脱颖而出,整体体现了当前我省的油画水平。画展特别邀请罗中立、庞茂琨、侯宝川、翁凯旋、马光剑、陈安健等知名艺术家作品参展,部分艺术家还将莅临现场。

          目前,2021四川油画展(达州)参展作品正源源不断地从全国各地汇集到515艺术创窟,展馆布置工作正有序进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7(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