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何所有”艺术展开幕

        作者:张璐2021-10-13 10:39:39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策展人付晓东策展的“山中何所有”艺术展近日在798艺术区空间站开幕。展览展出画家林海钟以及他的学生诸贤模、郑宇、王素柳、翁志丹、柯伟业、朱正、赵柘、丸川直人、王恺中、金思思等人的山水画作品,其中诸贤模、柯伟业、丸川直人分别为来自韩国、美国、日本的留学生。经过多年在名山大川之间的游历和创作,林海钟用他的作品来表达其对山岳文化传统不同角度的切入与思考,同时,也呈现出了林海钟与众不同的教学体系。

        林海钟现为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山水专业教授、博士生导师。作品曾被中国美术馆、中国国家博物馆、伦敦大英博物馆等机构收藏。其代表作有《故宫墙》《巴蜀大景图》《钱塘大观图》《天台国清雪意图》《鉴真东渡图》《武当真形图》《太虚震泽图》、灵隐寺济公殿壁画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2月5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28(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