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华——花鸟画名家作品展”在陕西国画院延安美术馆开幕

        作者:admin2021-10-18 08:12:19 来源:中国美术报

        2021年10月10日上午,由中国国家画院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邀请展·百年风华——花鸟画名家作品展”在陕西国画院延安美术馆举行开幕式。

        中国国家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青云,中国国家画院花鸟画所所长乔宜男,中国国家画院国画专业委员会研究员汤立,陕西国画院副院长张华,延安市文联党组书记孙文芳,延安市委宣传部张科华科长,延安美术家协会原主席李师明,延安美协常务副主席马建飞,万达集团首席总裁助理兼企业文化中心总经理刘明胜以及陕西国画院画家韩勃正、延安美协老艺术家霍向鹏、延安美协丁新华等七十余位嘉宾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陕西国画院副院长张华主持,中国国家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青云,延安市文联党组书记孙文芳,延安国画院院长李师明,延安美协常务副主席马建飞,中国国家画院国画专业委员会研究员汤立,中国国家画院花鸟画所所长乔宜男先后致辞,万达集团首席总裁助理兼企业文化中心总经理刘明胜致辞并宣布本次画展开幕。

        在开幕式上延安市新新双语小学的孩子们怀揣着对艺术的热爱,为现场的嘉宾展示了安塞腰鼓、演唱陕北民歌、讲红色故事等节目,展现出了中国青少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展览由中国国家画院、延安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国家画院交流合作部、中国国家画院花鸟画所、延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延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陕西国画院延安红街红色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陕西国画院延安美术馆承办。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2(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8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