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书画精品联展将持续至6月11日

        作者:陈满意 通讯员 林志杰 林岚2022-05-30 08:15:18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5月29日讯 据厦门晚报报道 昨日,“相融互鉴·艺路情深”——中泰艺术家书画精品联展(第三季)在厦门市集美区东盟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开幕。来自中泰两国65位艺术家创作的近200幅书画作品通过线下、线上进行集中展示,以艺术为媒呈现中泰两国人文风情。

        展览分为情深厚谊、文化同源、和合共生、绿水青山、人间烟火五大主题,内容丰富、多种流派交相辉映,展示了中泰两国人民深厚的传统友谊、相融共生的传统文化、日新月异的时代图景以及共创人类美好未来的热切期望。其中,为本次联展所创作的作品《锦鲤》,作品中莲花、锦鲤等元素饱含吉祥、圣洁的情感,其构成的阿拉伯数字“9”寓意着中泰两国人民友谊地久天长。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6月11日。展览开放线下展馆及VR线上实景展馆两个平台。线下展馆设在东盟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同时搭建VR全景线上展馆,让海内外观众都能欣赏到展出的艺术精品。

        本次活动由泰国东盟加六国贸易促进会、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集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981(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