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泉:109幅美术作品展现青春风采

        作者:admin2022-05-30 08:22:23 来源:文旅中国

        (现场图片由阳泉市文旅局提供)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展示山西省阳泉市青年美术作者的艺术风采,5月26日,由中共阳泉市委宣传部指导,阳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阳泉市文化馆(阳泉美术院)、阳泉市展览馆、阳泉市青年联合会、阳泉市美术家协会共同承办的“追寻红色根脉·展示青年风采”阳泉市2022年青年美术作品展在阳泉市展览馆开幕。

        阳泉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旅局局长张立君宣布展览开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鹏出席,市文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米楠致辞。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田玲,市文旅局四级调研员胡忠义及承办单位领导参加开幕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阳泉市青年创作的美术作品109件,作品集中展示了国画、油画、版画、水粉、水彩、综合材料绘画等众多门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题材涉及山水、花鸟、人物等。展览旨在为青年美术作者搭建展示才华、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青年美术作者的优秀作品表现他们的创新精神、创作热情,用青年美术作者的画笔赓续红色血脉,展示青春风采。

        责编:孙朝阳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59(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