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梅生“雪海流香” “薪火相传”二展同时举行

        作者:紫峰2022-09-19 08:08:38 来源:美术报

        赵梅生 巍巍太行

        在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国家画院和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文物局、山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单位,四川“两弹一星”干部学院、青海省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山西赵梅生美术馆、青海原子城纪念馆于9—10月联合举办双馆双展:“喜迎二十大 丹心永向党 雪海流香——赵梅生书画展”“薪火相传——赵梅生门生赵同泽‘两弹一星’先进群体立体肖像版画展”。

        山西、青海两省分别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太行精神、吕梁精神、右玉精神与“两弹一星”精神的发源地,通过两地联展,用艺术语言开展思想碰撞与精神对话,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

        赵梅生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西省文史研究馆馆员、中国画学会创会理事、太原画院名誉院长。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5(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