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联社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书画摄影竞赛活动

        作者:admin2022-10-14 06:41:05 来源:山西农信

        10月8日,山西省联社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书画摄影竞赛活动,旨在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赞颂祖国建设成就,推进清廉农信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喜迎二十大”浓厚氛围,展现在党的领导下山西农信人砥砺奋进、开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改革化险提质增效的磅礴力量。省联社领导及机关干部员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分批有序观展。

        本次活动经过精心筹备、广泛动员、积极参与,共征集回书法、绘画、摄影作品1656件。经认真评选,从中遴选出108件优秀作品,在山西信合大厦、山西农信服务大厦分别设立展厅进行展出,并设“清廉农信”“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展风采搏佳绩”等专题版块,主题鲜明,特色突出。

        展标“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十个大字苍劲有力、煜煜生辉;书法作品《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与摄影作品《领导关怀瞬间》精彩交织,充分反映了山西农信近两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关怀与指导下凝神聚力、苦干实干,不断创造新业绩、开拓发展新局面的精神风貌;在展区正中央,员工绘就的党员徽章格外庄重,在其两侧布放书法作品《丹青歌盛世 翰墨颂党恩》突显主题;书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迎盛世中华崛起 颂党恩巨龙腾飞》、绘画《丰收在望》《奋进新征程》《新时期农商银行宣传员》等作品墨香飘逸,丹青传神,抒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社的赤子情怀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与期盼。

        步入“清廉农信”专区,《出水芙蓉》《无暇》《清莲一鹭》等美术作品借丹青抒怀,寓意高洁、韵味悠远;《一身正气敢碰硬 两袖清风不染尘》《一身正气眉如剑 两袖清风目无尘》《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廉洁自律党性长存》等书法作品力透纸背、入木三分,充分反映了山西农信推进“清廉农信”建设的成果,展示了广大干部员工投身改革化险提质增效的坚定决心;在摄影作品《誓言》面前,大家情不自禁地举起右手,齐声宣誓,把廉洁文化的精神内核根植于肌体血脉,持续推进“三不”一体建设,为山西农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书画摄影展的组织开展,将进一步丰富农信员工的精神生活,有力推进清廉农信建设,增强员工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和成就感,引导大家铭记初心,踔厉奋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投身到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同时,也将在全系统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激励农信人苦干实干,在提质增效赛道上跑出新成绩;鼓舞农信人全力以赴,在改革发展中实现新跨越;助推山西农信勇毅前行,在高质量发展中创造新辉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26(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8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