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最美志愿者” 全国摄影大展亮相深圳

        作者:圳闻2023-02-28 07:55:22 来源:中国艺术报

        近日,由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志愿服务处指导,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中国摄影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摄影出版社)、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主办的“美丽中国·最美志愿者”全国摄影大展首展在深圳中心书城举行。展览面向全国征集志愿服务主题摄影作品逾6000张,经志愿服务、影像艺术领域专家评审,最终入围并展出145幅志愿服务优秀摄影作品。展览旨在真实记录志愿者奉献大爱、传递温情的动人瞬间,全面展现志愿者的爱心善意与责任担当,以“志愿深圳”向世界展示深圳形象、讲好中国故事。

        深圳是中国内地最早开展志愿服务的城市。当前,深圳团市委正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团结引领351万志愿者投身公共卫生服务、社会矛盾化解、城市基层治理、污染防治攻坚等领域,彰显爱心奉献城市温度和文明典范建设成就的“志愿者之城”亮丽名片。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9(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