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江门举办第四届粤港澳写生摄影文化节

        作者:江文2023-03-22 08:00:40 来源:中国艺术报

        近日,由中共江门市委宣传部、广东省美协、广东省摄协指导,江门市文联主办的中国写意油画之路——江门五邑油画家李铁夫·司徒乔·罗工柳艺术研讨会暨第四届粤港澳写生摄影文化节闭幕式在江门台山市四九镇南村艺术部落美术馆举行。

        江门既有“世界文化遗产”美誉的碉楼与村落,也拥有海洋资源丰富的台山侨村、海岛以及独具原生态岭南水乡特色的鹤山古劳水乡;既有《狂飙》影视带热的历史街巷骑楼,也有文脉流长的恩平石头村、举人村等。近年来,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实施,华侨华人文化交流合作国家平台建设持续深入,江门连续举办了四届粤港澳写生摄影文化节,江门迎来国内外、港澳地区的艺术家亲临江门进行艺术创作、采风、讲学。江门逐渐成为写生摄影的重要目的地之一。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2.402(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