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私突袭行动发现价值5000万欧元的杰克逊·波洛克画作

        作者:admin2023-03-25 08:25:53 来源:网络

        杰克逊·波洛克在工作室,1950. 图片:Hans Namuth

        保加利亚当局在调查一个国际艺术品走私团伙的过程中发现了一幅迄今不为人知的杰克逊·波洛克(Jackson Pollock)的画作。据保加利亚国家广播电台报道,保加利亚相关部门与欧洲刑警组织下属的希腊打击犯罪小组合作,破获了这个跨越保加利亚索非亚地区、雅典和克里特岛的非法交易团伙。

        在逮捕三名希腊公民和一名保加利亚公民的过程中,希腊官员发现了五幅著名艺术家的作品,保加利亚团队发现了一幅陌生的画作,正面有杰克逊的模糊签名。据保加利亚新闻网站Novinite.com报道,当局将这幅画交给保加利亚国家美术馆的专家,后者认为,这幅可以追溯到1949年的作品是这位抽象表现主义大师未展示过的原作。这幅画的拍卖价估计高达5000万欧元。关于这幅画的进一步细节尚未公布。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78(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