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紫阳开展“礼赞二十大 妙手绘丹青”美术创作培训

        作者:秦毅2023-06-09 07:54:35 来源:文旅中国

        近日,“礼赞二十大妙手绘丹青”——西安中国画院走进紫阳美术创作培训活动在陕西安康紫阳县举行。活动由西安中国画院、紫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紫阳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主办,紫阳县文化馆、紫阳县美术家协会等承办。

        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繁荣发展紫阳文艺,切实发挥西安中国画院在美术研究、美术创作、美术教育、美术交流等方面的作用,搭建合作平台,培育美术人才,开拓艺术视野,提升创作能力。

        此次活动邀请西安中国画院副院长刘小强,画家贾昆、郑卫锋、郭钊为学员们授课。分别就《水墨构成与创作分析》《艺术实践与创作》《传统中国画绘画线性语言分析》进行讲授。知名美术高考考前教师、速写教师郭钊根据学员美术创作现状,精心安排实践教学,对现场作品逐一展开分析与点评,为学员答疑解惑,指明努力方向。

        本次活动围绕“礼赞二十大妙手绘丹青”主题,深入基层,用文化艺术推动乡村振兴,对加强艺术培训、促进基层美术繁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7(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