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宇一油画《壮美中轴》并同名明信片首发

        作者:张璐2023-09-28 07:49:40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北京中轴线基金会、复兴之路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主办,北京中轴线遗产保护中心等承办的油画《壮美中轴》捐赠仪式暨《壮美中轴》光栅明信片首发仪式9月20日在京举行。

        为更好弘扬与传承北京中轴线文化遗产,画家刘宇一应北京中轴线基金会邀请创作了巨幅油画《壮美中轴》,该油画长7.8米、宽5.6米,分别象征北京中轴线的长度7.8公里和中华人民共和国56个民族团结一心。该画作由北京中轴线基金会与复兴之路共同策划,中国紫檀博物馆捐赠画框底座的设计与制作。活动现场,《壮美中轴》光栅明信片首发。《壮美中轴》光栅明信片以刘宇一创作油画《壮美中轴》为内容设计,并采用特种光学材料制作而成。

        此次《壮美中轴》光栅明信片首批发行1000套。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62(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