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景顺国画作品欣赏


        赵景顺,艺名景山,号邙山居士,现担任郑州东方翰墨书画院院长,中国将军部长书画院专职画家,河南省国学书画院副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国画家协会会员。

        1970年出生于洛阳偃师市的一个书香世家,结业于清华美院,并得到过刘大为,霍春阳等名家亲授。

        曾任《中国纵横》杂志社美术编辑,其作品被赞比亚大使馆收藏并悬挂,被赞比亚大使馆聘请为签约画家。

        其书画作品多次在《鉴藏》,《中外画刊》,《中国书画报》,《艺术在线》,《书画家》,《青年导报》,《广播电视报》,《科技信息报》,《河南科技报》等国内知名报刊杂志上发表,著作有《赵景顺书画集》,并被《河南电视台》,《财富艺术网》等多家电视台网制作专访节目多次报道。作品在国内大城市中多次举办个展和联展,在大赛多次获奖。

        被中国文化产业发展专项基金评为2010年中国文化创新书画百家,其作品《洛阳牡丹》在2002年“龙文化中华书画名家大展示”中获一等奖,其国画牡丹作品《墨韵清香》,《富贵吉祥》,《水墨牡丹》,在2008年,2009年,2010年河南省文联和美协举办的展赛上获一等奖。

        其画虎作品《五福图》在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上获一等奖。作品《古韵秋山图》获全国山水画作品展一等奖。书画作品被国内外收藏家所看好,被美国,新加坡,加拿大,澳大利亚,赞比亚,日本,韩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收藏家收藏。


        趙景順和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何鲁丽活动合影

        趙景順和谷善庆上将活动合影


        作品欣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1(s)   64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