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艺术上海国际博览会——当代艺术家傅冲作品

        东方的服饰美,承载着东方文化特有的神韵和精髓,那包裹在女人身上的旗袍早已超越了舒适、保暖、装饰等基本功用,如同一把戒尺,有意无意的演绎着某种道德规范和东方文化的内涵。

        也许,比起穿着舒适来说,有些服装注定就是需要担负更多的责任和使命。

        然而,虽然包裹的感觉并不舒服,贴身旗袍所呈现出来的女性身体线条的美感却是最为自然流畅的。也正因如此,被旗袍附身的女人,总会充满东方女性的魅力与风韵。怪不得很多名人,诸如:张爱玲、林徽因、周旋等,都是旗袍的忠诚爱好者。

        自由艺术家、香港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傅冲先生的油画作品《如梦华裳》,不是简单的情感故事,情绪表达,更像是一种对怀旧情结的高级赏玩。

        玩色调,但不显得尖锐,傅冲绘画的情怀更简单温柔,更像一种娓娓道来的倾诉。

        艺术家傅冲简介:

        当代艺术家,现为香港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创之赢文化艺术中心创始人,作品以现代主义风格为主,曾多次参加国内和国外国际展览,并被海内外藏家及博物馆、美术馆收藏。

        近年主要参赛经历:

        作品《童话世界》参加皇家英国艺术家协会年展;

        作品《渴望自由》入选第十二届国际具象人物艺术大赛,获得推荐奖;

        作品《祈求》、《自由女神》入选瑞士赫尔维艺术公开大赛;

        作品《祈求》、《少女》、《窗口的猫咪》参加第二届西班牙维拉斯凯兹绘画&雕塑大赛;

        作品《虔诚》参加美国艺术家联合会109年度展;

        作品《荷塘情趣1》参加加拿大艺术家联合会组织的具象大赛,作为20名选中的中国画家之一获得优胜奖;

        作品《如梦华裳》参加2022艺术上海国际博览会

        作品《荷塘情趣》参加美国艺术家联合会组织的当代艺术展,被评为全球艺术家花卉类第三名

        油画作品:

        2022年艺术上海国际博览会将在十一黄金周闪耀开幕,以艺术之名凝聚艺术力量,为3.0版的艺博会模式开启新篇。作为上海今年的首个大型艺术博览会,本届博览会移师南京东路第一百货商业中心,首批展商包括30余家国内知名画廊和艺术机构,超150位中外艺术家参展。作为年度艺术盛会,博览会现场超过4000平米,涵盖经典当代、潮流艺术、数字藏品等多个板块。展示作品逾千件,其中不乏赵无极、吴冠中、海日汗等名家画作,百余位中国当代优秀艺术家将汇聚一堂。此外,众多印象派大师的真迹及青木贤司、比尔·彭伯恩、阿莲娜·奥拉苏克等海外艺术家作品亦将悉数亮相。7天的展期内还将有十余场论坛、颁奖礼、发布会等多个精彩活动,“童彩杯”少儿科艺大赛专区亦将为孩子们带来精彩活动。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25(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2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