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一带一路”合作论坛举行

        作者:文心2017-11-30 00:16:25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清华大学首届“一带一路”合作论坛暨第九届启迪创新论坛近日在昆明举行。此次论坛以“创新引领,合作共赢”为主题,通过进一步发挥、突出该校“一带一路”研究院的智库作用,发挥科技创新的先导作用,推动实现创新发展与合作共赢。

        今年4月,由清华大学联合中国侨联共同发起、成立清华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旨在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现代化高端智库支持和高端人才培养基地,搭建高级别国际交流平台。

        本次论坛的承办方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清华产业战略引领型企业之一,致力于发展成为科技服务业的中国引领者和全球典范,并在“一带一路“核心地区扎根布局,与俄罗斯、蒙古、泰国、巴基斯坦、芬兰等沿线国家建立了广泛的科技创新合作。启迪创新论坛由启迪控股发起,以“携手·分享·创新·共赢”为永恒主题,目前已成功举办八届。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7(s)   6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