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寻梦·华拓画展”开幕

        作者:文宣2017-12-26 08:47:25 来源:中国文化报

        12月22日,由江苏省文化厅主办,江苏省国画院、江苏省美术馆承办的“山河寻梦·华拓画展”在江苏省美术馆展出。

        江苏省文化厅厅长徐耀新在致辞中表示,华拓先生早年画版画,其后转向中国画,曾经得到钱松喦、亚明等“新金陵画派”代表画家的精心指导,是“新金陵画派”的正宗嫡传。华老始终秉持“新金陵画派”深入生活、开拓创新的优良传统,作品始终洋溢着家国情怀和人文关怀,充溢着对社会、对人民、对时代的讴歌与赞美。

        华拓先生的山水画是“新金陵画派”精神在新时代继承与创新的成功范例,代表了江苏山水画在一个时代所达到的水平和高度。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50余幅,反映了华拓先生在中国画领域的孜孜追求和高超技艺,彰显出画家的卓越风范。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7(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