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伦勃朗到莫奈——欧洲绘画500年在广东省博物馆开幕

        作者:admin2020-01-11 00:32:47 来源:网络

          (1/6)

          (2/6)鲁本斯《君士坦丁凯旋罗马》 约1621年

          (3/6)伦勃朗《自画像》 约1629年

          (4/6)威廉·透纳《埃及的第五次瘟疫》 1800年

          (5/6)卡米耶·毕沙罗《溪旁浣足的女子》 1894年

          (6/6)克劳德·莫奈《查令十字桥》 约1900年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广东省博物馆从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艺术博物馆引进“从伦勃朗到莫奈——欧洲绘画500年”展览。展览于2020年1月10日在广东省博物馆三楼书画展厅展出,所有展品均为首次来到中国内地展出。

        本次展览精挑细选出来的60件作品以其非凡的绘画技艺和重要的艺术价值展现了14世纪到19世纪从意大利南部到荷兰和英国的概况。展览跨越不同的地理和时间界限,力求涵盖欧洲艺术史的主要时期和重要流派,具有极高的历史、艺术与学术价值。蜚声艺坛的艺术大师大作——如提香、鲁本斯、勃鲁盖尔、伦勃朗、高更、雷诺阿、莫奈的作品首次集中来到广东,与观众展开一场跨越500年的超时空对话。

        本次展览是对欧洲绘画500年发展脉络的整体式呈现,让观众不出广东就一次性领略到不同时代和地区名家名画的巨大艺术魅力。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8(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6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