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预告 ▏南海岩原创加密限量丝网版画《祥光》发布会将于9月29日正式举行

        作者:杨小薇2021-09-28 09:59:56 来源:网络

          (1/13)

          (2/13)

          (3/13)

          (4/13)

          (5/13)

          (6/13)

          (7/13)

          (8/13)

          (9/13)

          (10/13)

          (11/13)

          (12/13)

          (13/13)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由孚链艺统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南海岩原创加密限量丝网版画《祥光》发行仪式将于2021年9月29日上午10点18分在北京杏坛美术馆(北京市西城区南新华街15-3号)举行。届时,著名艺术家南海岩先生;美国哈佛大学美术学博士,中国国家教育部长江学者,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艺术研究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宁强先生;中国法学会商业法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法学会法制文化研究会理事,中国艺术经济研究院研究员,北京文化娱乐法学会艺术品投资与收藏研究会主任,北京外国语大学、韩国首尔科学综合大学院大学本部兼职教授、艺术金融博士生导师云大慧女士等重要嘉宾将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发布会将展出南海岩先生的原创加密限量丝网版画《祥光》,001号原创加密限量丝网版画《祥光》将在发布会现场拍卖,此外现场还设置了孚链鉴证专区,由孚链工作人员为售出的原创加密限量丝网版画《祥光》做独家技术鉴证。孚链艺术将独家AID鉴证技术、区块链加密技术、司法存证技术应用于此次发行的南海岩原创加密限量丝网版画《祥光》,使每幅版画作品具有唯一、权威的“身份证”信息,以确保每一幅原创加密限量丝网版画《祥光》的真实性,也解决了丝网版画在交易流通过程中保真确权等诸多难题。

          此次原创加密限量丝网版画《祥光》,限量发行199幅。传统版画市场所谓的限量发行只是发行方的口头承诺,缺乏科学的验证,消费者权益无法得到保障。此次孚链发行的原创加密限量丝网版画《祥光》,发行会现场将有毁版环节,由南海岩先生本人与孚链工作人员一起对版画印制的母版进行销毁,从而保证了原创加密限量丝网版画《祥光》限量的真实性。

          001号南海岩原创加密限量丝网版画《祥光》

          《祥光》是南海岩艺术风格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也是南海岩对藏民生活和情感的真实呈现。《祥光》中呈现了一对藏区年轻男女结婚的场景,男子手持酥油茶壶,女子手端茶杯,在温暖的光照下呈现出新婚夫妻的幸福生活画面。他们脸上展露着灿烂的笑容,清澈的眼眸里投射出喜悦的光芒,充满对幸福生活的热切向往。

          此次发行的原创加密限量丝网版画《祥光》是南海岩先生结合版画语言在《祥光》原作基础上进行的二次创作。经历岁月的积淀和对生活的感悟,南海岩先生将新的情感寄托在这次丝网版画的创作中,为丝网版《祥光》注入了新的生命力及艺术价值。南海岩先生参与了制版,分版,校色等原创加密限量丝网版《祥光》制作的全部过程,与中央美院版画技师通力合作,历经90天,共76版,每版12道工序,最终呈现出最完美的创作效果。

          南海岩先生亲自参与《祥光》菲林片的制作

          南海岩先生亲自为《祥光》版画手绘制版

          正在调色的南海岩先生

          版画制作中的南海岩先生

          南海岩先生在原创加密限量丝网版画《祥光》上签字

          孚链发行的南海岩原创加密限量丝网版画《祥光》,对艺术品藏家与投资者来说,意味着又一新的艺术品收藏与投资标的的诞生。名家原创加密限量丝网版画在国内尚属市场发展初期,随着代表着中国艺术至高成就的艺术大师的参与创作,AID鉴证技术、区块链技术等前沿科技的助力,以及国内外艺术品藏家与投资人认知的提升,未来名家原创加密限量丝网版画必将焕发出蓬勃的市场生命力。


      Processed in 0.126(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63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