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大路西行——中国油画作品展”启幕

        作者:高宏梅2021-10-13 11:20:59 来源:兰州日报

        10月11日晚,兰州黄河楼灯火璀璨,风姿绰约,当晚这里的主角是“大路西行——中国油画作品展”,309幅中国油画精品在黄河之畔熠熠生辉。其中,詹建俊、靳尚谊、张祖英、潘世勋、孙为民、杨飞云、郭润文、闫平、冷军等41名油画界前辈和名家的代表作品在兰州市黄河楼景区二楼黄河艺术馆精彩亮相,让新西部的艺术表达更加丰富多彩,更加厚重热烈。

        此次展览从征稿到截稿,前后历时一年多时间,共收到参展作品5600幅,经初评1100幅、复评500幅、终评261幅,几经筛选,最终确定入选作者87位。展览由名家名作邀请展和入选作品展两部分构成,共展出309幅中国油画精品。展览无论从规格还是规模都是近年来我国规模最大、参与人数分布最广、展出作品数量最多的人物主题油画展览。

        此次展览由中国油画学会和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主办,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协办,省油画学会、甘肃三境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简牍博物馆、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展览为期一个月。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0(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