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相”谭智勇作品展在醇悦·溪上美术馆开展

        作者:胡邦建2021-12-06 08:39:50 来源:红网

        12月5日,由湖南省工笔画学会主办,泸州老窖·国窖1573、醇悦·溪上美术馆承办的“無相”谭智勇作品展在长沙开幕,展览展出了湖南省工笔画学会会长谭智勇的系列山水画作品17幅。

        在展出的画作中,谭智勇巧妙地将传统文人画优秀的写意用笔融入画面之中,使作品既有青绿之美又有笔墨之趣。同时,在作品的构图上,谭智勇将西方现代主义构成与视觉张力融入其中,为观赏者提供了遐想与共鸣的空间。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2月25日,地点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867号溪悦荟8栋2楼,市民可以前往免费参观。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09(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