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2“画廊周”开幕

        作者:王广燕2022-06-29 07:30:02 来源:北京晚报

        一列“小火车”现身798艺术区,它载着八位当代艺术家的作品,在以798艺术中心为起点铺设的轨道上行驶……画廊周北京2022近日开幕,通过逾40场展览,为观众带来一场夏日艺术盛宴,活动将持续到7月3日。

        在798艺术中心一层,主单元特别展览“交叉的宣叙调”揭开序幕。展厅入口处,由艺术家张雪瑞运用旧衣物、棉线、布创作的《竹拐杖》,展现出对日常生活的关注。此次特别展览呈现了参展画廊的20余位艺术家作品,囊括影像、装置、雕塑、绘画等在内的多种媒介,以丰富的展品解读北京地区多元的艺术生态。

        步入798艺术中心三层,以元宇宙为主题的沉浸式展览正在上演,将艺术家作品在现实的艺术空间与虚拟的元宇宙艺术空间进行同步呈现。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11(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