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幅佳作讲述中国故事

        作者:王广燕2023-07-03 12:56:29 来源:北京日报

        展览现场   来源:艺绽

        6月30日,“庆七一·祖国万岁书画艺术名家作品巡展”在北京城市副中心首都公共艺术创作基地开幕。展览集中展示了全国众多书画艺术家的精品力作,以书香墨韵讲述中国故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展览从征集到的500多幅作品中,评选出全国180多位书画艺术名家的200余幅作品,涵盖书法、中国画、油画、水彩画、烫画、篆刻、剪纸等多个艺术类别,许多作品是第一次公开亮相。

        展览特别呈现了四幅百米长卷,其中既有以六种书体创作的书法长卷,也有以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剪纸系列作品。展览中还有约50幅儿童画作品亮相,小画家们用稚嫩的画笔和丰富的想象力,绘出自己眼中的时代风貌,表达对祖国的深深祝福。

        展览由首都书画艺术研究会主办,随后将在全国多省市巡回展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7(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