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X电影”美美与共,艺术家石齐与《我和我的父辈》跨界国画作品惊艳亮相!

        2021年10月,由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执导的电影《我和我的父辈》献映国庆档。《我和我的父辈》讲述了分别发生在中国发展的不同时期的故事,影片以小人物为切入点,展现几代人为祖国发展做出的不懈奋斗,以点带面地呈现出百年中国的奋进历史。

             10月18日,由北京文交联合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文交联合”)牵头,与北京中影营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影营销”)共同邀请当代著名艺术家石齐为电影《我和我的父辈》跨界创作的系列国画作品惊艳亮相!
            这组作品以电影中动人心弦的场景为创作灵感,艺术家捕捉到最富有启发性的瞬间,进行概括、提炼和升华,以“三象合一”的艺术表现手法,引领观者走入电影故事,近距离触摸鲜活的人物和时代,感受父辈们朴素而真挚的情感。
             为这次书画和电影“联姻”牵线搭桥的北京文交联合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兼具“电影基因”与“艺术基因”的公司。文交联合成立以来,和影视行业头部公司达成密切合作关系,成功合作《寻龙诀》、《流浪地球》、《唐人街探案3》等数十部经典影视IP项目。在原有影视板块的基础上,文交联合强势推出艺术板块,聚焦艺术家IP与影视、文化、商业资源的融合共通,助推艺术家及作品价值提升,促进艺术市场的变革与创新。
              书画与电影的跨界合作,以一种特别的方式碰撞出火花,跨界,为书画艺术在当代提供了更广阔的表现空间,也为艺术行业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发展思路。艺术家石齐,也表达了他的认可,他说:“跨界合作就是当代性的一个表现,它意义是深远的,在未来跨界将会更加明显,我将积极投入。”

             名家石齐和电影《我和我的父辈》的合作,是量级的突破,充分“点燃”艺术之光。光影流转于荧幕,彩墨淋漓于纸上,两种艺术形式相得益彰,美美与共。


      Processed in 0.113(s)   63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1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