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山论坛视频直播与你“云相见”

        作者:admin2020-05-12 06:38:19 来源:网络

        5月9日至10日,由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主办的“仰山论坛”在网络进行视频直播。

        本次论坛由艺术家吴洪亮、王志纯、王颖生、史国良、王鲁湘、朱凡担任学术主持,艺术家孙景波、刘庆和、武艺、陈孟昕、何韵兰、侯令、乔晓光等嘉宾参与。论坛分别以“中国当代水墨的源流体用”“中国工笔画的现状与发展”“传统壁画在当代的传承与发扬”“人民的艺术家——一代宗师黄胄的艺术”“焦墨风骨——张仃的艺术”“少儿美术教育论坛”为主题开展6场讨论。

        据悉,为保证更多观众能够观看论坛讨论,此次论坛在网络进行直播后,还将在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制作播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247(s)   6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50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