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简个展 - 穿越后花园

          (1/2)《花园NO.20 - 时间序列二》,油彩、丙烯、花布,70x145cm,2014

          (2/2)《花园NO.15 - 时间序列一》,油彩、丙烯、花布,70x145cm,2014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齐简个展 - 穿越后花园
          展览时间:2015/08/01~2015/08/30
          展览地点:[台湾]-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51弄17号1楼-(新苑艺术)
          主办单位:新苑艺术
          参展艺术家:齐简

        这个八月新苑艺术将呈现齐简个展「穿越后花园」,展期自2015年8月1日至8月30日。此次预计展出10余件作品,其中包括平面绘画、装置与影像作品,涵盖齐简这两年来的作品,以及最新的花园系列。

        「『花园』是战火蹂躏后的想望,一种公领域与私领域相互干涉的体制边缘。小致陋巷邻里,大致国族争端,土地正义总紧紧连系着政治权力。...在『后』的花园里,即使人为征服了自然,也难免花开花落,沧海桑田。花总是花,同样飞机也总是飞机。飞机『飞入』,飞入的现实转化了视觉想像,这种想像活动即是时间,这样的时间理解,只需直观,并同时看着我们何以同时观看一切事物,何以在这一切事物之间,创造出一种处境。」

        在反覆思辨的处境中,齐简分别呈现了平面绘画与装置,同步指引观者进入一种悟境,带领观者进入艺术家所创造的思想世界。取材于日常生活的常见意象,但在意义上积累了艺术家独特的观点。在小盆栽、飞机、圆锥与破墙里,齐简是否创造了回应绘画本体的答案?新苑艺术藉此邀请您于盛夏来临时,一同进入齐简的后花园世界。

        齐简,1974年生于台北,2008年于台湾艺术大学造型所毕业,于2015获得高雄奖首奖之殊荣。近期个展包括 Art Central (香港,2015)、表面证物:公园(吊诡画廊,高雄,2014)。


      Processed in 2.480(s)   69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