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游-黄进曦个展

          展览名称:卧游-黄进曦个展
          展览时间:2016/06/03~2016/07/09
          展览地点:[香港]-香港仔田湾兴和街25号大生工业大厦3楼-(安全口画廊)
          主办单位:安全口画廊
          参展艺术家:黄进曦

        开幕时间 2016年6月3日, 18:00, 星期五

        安全口画廊呈献与香港艺术家黄进曦首次合作个展《卧游》。

        《卧游》所展出的作品显示着黄氏如何在界乎想像与真实之间的风景中游山玩水,自得其乐。自然风景已是艺术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在平日未能郊游写生的日子里,他脑海中依旧不断浮现出一幅幅不同的风景。这些画面既可是从以往登山的真实视觉经验中残留下来,也可是经过主观想像后产生的理想化风景,时而熟悉,时而陌生。

        黄氏喜爱想像自己在风景中站立的位置,继而配上延绵幽寂的小路,再幻想出小路两旁的景观。没有太多前设,尤如在郊外,没法预视下一刻出现的景像。黄氏的作品领着观赏者翻过一个又一个跌宕起伏的山丘,经过伸延不断的小路,探索着由艺术家真实视界及想像领域共同建构而成的野外迷宫。

        艺术家在作品中以极具个人特色的笔触为大自然风景添上仿如自身走过的痕迹,诉说着人与自然之间的丝丝触动,互相依存。

        2016年5月


      Processed in 0.153(s)   69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