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的世界·申东写生展

          (1/17)内心的世界·申东写生展

          (2/17)许申东头像

          (3/17)《故宫感受系列》许申东 275X245MM 卡纸&丙烯 (10)

          (4/17)《故宫感受系列》许申东 275X245MM 卡纸&丙烯 (13)

          (5/17)《故宫感受系列》许申东 275X245MM 卡纸&丙烯 (14)

          (6/17)《故宫感受系列》许申东 275X245MM 卡纸&丙烯 (16)

          (7/17)《故宫感受系列》许申东 275X245MM 卡纸&丙烯 (22)

          (8/17)《乡村课堂写生系列》许申东 646X388MM 卡纸&丙烯 (3)

          (9/17)《乡村课堂写生系列》许申东 646X388MM 卡纸&国画颜料 (2)

          (10/17)《乡村课堂写生系列》许申东 646X388MM 卡纸&国画颜料 (6)

          (11/17)《乡村课堂写生系列》许申东 646X388MM 卡纸&国画颜料 (10)

          (12/17)《乡村课堂写生系列》许申东 646X388MM 卡纸&国画颜料

          (13/17)《乡村课堂写生系列》许申东 646X388MM 卡纸&水墨&丙烯 (2)

          (14/17)《乡村课堂写生系列》许申东 646X388MM 卡纸&水墨&丙烯(2)

          (15/17)《乡村课堂写生系列》许申东 646X388MM 卡纸&水墨(2)

          (16/17)《乡村课堂写生系列》许申东 646X388MM 卡纸&水墨

          (17/17)《乡村课堂写生系列》许申东 646X388MM 卡纸&重彩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内心的世界·申东写生展
          展览时间:2016/06/01~2016/06/20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尚堡艺术区C座106-(上能艺术当量美术馆)
          主办单位:上能艺术当量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许申东

        开幕酒会: 2016.6.1下午三时

        我首先感謝上苍给了我恩賜,更要感谢上苍赐予我活在"一群無私人"的裏面,當然,這也可能是我的异想天开,自作多情,但無論怎樣,我就再"多情"一次,写到這兒時,我反應到,這些話好像与此次畵展無关,可是這的的确确是我为這次畵展所预备的,也的的确确是我的感受與想要說的話語。人的一生都多多少少?吃下因"鲁莽"而产生的苦果,但仍然继续這一"成果",我想就连孩子,也不愿接受。孩子的作法是:尝到苦就不去再吃了!這也是最使我感到"舒服"的作法及报答。問:"天國裏誰最大?"答:"小孩子"!提到小孩子,我想到了:這次畵展将在"六一"開幕,并且它的名字叫:"内心的世界·申东写生展"。上面的句子就是我"内心世界"的一個主要线索!也是我"再"一次的在衆人面前的"告白"!"苦難生出的,仍旧是苦難!...错誤继续下去,是"改"不了的错误!关於写生,我的感受是,在阳光(明亮)與白云(思想)裏面的生活,快樂最主要!愛比仇恨更大!更需要人們去体?!至於我的状态及感受,用下面,我近期写的詩兒去填补。感谢上苍!感谢上能!感谢来覌展的人!更感谢不吃苦果的"孩子"!

        (申东2016-5-13)

        许申东简历:

        1972年生于沈阳,鲁迅美术学院国画系研究生毕业,2006年出版个人专集《我的内心世界》,任职于沈阳建筑大学,兼任黑龙江省许勇爱心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是一位有天赋、有真情的青年画家。作品多以现实生活为题材,画风本真、朴拙。


      Processed in 0.164(s)   69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