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浮 - 曾毅作品展

          (1/6)沉浮 - 曾毅作品展

          (2/6)《驯鹿萨满》 曾毅 39.5X54.5CM 2016年

          (3/6)《堕落》 曾毅 39.5X54.5CM 2016年

          (4/6)《冒牌英雄》 曾毅 39.5X54.5CM 2016年

          (5/6)《你是谁》 曾毅 40X30CM 2016年

          (6/6)《蒙面者》 曾毅 50X40CM 2016年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沉浮 - 曾毅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6/06/10~2016/06/30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莫干山路50号4号楼B座-(ADA艺术空间)
          主办单位:上海ADA艺术空间
          参展艺术家:曾毅

        这次展览我选择了不同时期的作品,大约从1998年到2016年,有油画、纸本、综合材料。我想对这些年的创作作一次梳理,也想知道这些作品陈列在一起会是怎样的效果。更重要的是,我希望从中找到所有的作品的内在的联系,这是对自身的一次反观和审视,我相信当许多的片段、许多的结点连成一根线的时候,自我的认知会更加明晰,未来的方向也就自然会显现。毕竟,我知道在艺术这条艰难的道路上我还有很长的旅程要行进,每一次回顾都是为了重新的开始。

        前些日子忙着准备展览,也只不过是想多做少,画着画着又涂涂改改,最后有些画干脆扔一边凉着去了。最怕为了展览而画画,就象从来就讨厌命题作文一样,心里想着别当回事,可操作起来又会受些影响。就这样徒劳的折腾了好些日子,直到把展览的事搁一边去,玩耍的心态又回到了身体里,画画不觉中又回到了游戏的状态。什么时候想画了就画,什么材料好玩就用什么材料,画砸了也不要紧,再破坏破坏,再收拾收拾说不定又能变成一幅好画。慢慢地也不回避展览了,边画着也边想想展厅的空间如何布置、拿哪些作品比较适合。在脑子里搜寻这些年的创作的线索,将不同时期的作品作些比较,一边思考一边画着,许多的形象和图式在画面上越来越清晰,画画,又重新变得好玩起来。



      Processed in 0.157(s)   69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