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园:娜塔利·杜尔伯格和汉斯·博格双人展

          展览名称:秘密花园:娜塔利·杜尔伯格和汉斯·博格双人展
          展览时间:2016/09/10~2016/10/23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大道1929号-(二十一世纪民生美术馆)
          主办单位:上海二十一世纪民生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娜塔利·杜尔伯格 汉斯·博格

        上海二十一世纪民生美术馆主办的“秘密花园:娜塔利·杜尔伯格和汉斯·博格双人展”是瑞典艺术家组合娜塔莉·杜尔伯格与汉斯·博格在中国的首次双人展。策展人孙啟栋以自2013年以来创作的6组(件)作品为基础,为观众呈现一场前意识的漫游。娜塔莉·杜尔伯格与汉斯·博格的创作涵盖定格动画、雕塑、电子音乐等形式。自2001年以来,娜塔莉·杜尔伯格形成了一种独特的影像风格。她使用粘土动画,将本能中常见的嫉妒、报复和贪婪进一步戏剧化。她的伴侣,音乐家和作曲家汉斯·博格为杜尔伯格的动画和装置创作带有催眠效应的配乐氛围。2004年开始,他们以组合的形式一起创作。2009年,他们代表瑞典馆参加第53届威尼斯双年展,近期个展包括在丹麦奥尔胡斯现代艺术博物馆举办的“昼夜的闪烁”,纽约新美术馆与明尼阿波利斯的沃克艺术中心举办的“游行”等。


      Processed in 0.467(s)   69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