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特尼亚与贝利尼画展

          (1/5)《献圣婴》,Andrea Mantegna

          (2/5)《献圣婴》(细节),Giovanni Bellini

          (3/5)《基督复活》(细节),Giovanni Bellini

          (4/5)《被鞭打的基督》,Andrea Mantegna

          (5/5)《圣马克为圣亚热诺治疗手掌》,Giovanni Bellini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曼特尼亚与贝利尼画展
          展览时间:2019/03/01~2019/06/30
          展览地点:[国外]-Matthäikirchplatz, 10785 Berlin-(柏林国家博物馆)
          主办单位:柏林国家博物馆
          参展艺术家: Andrea Mantegna(安德烈亚·曼特尼亚)、Giovanni Bellini(乔瓦尼·贝利尼)

        时间:10:00 - 18:00  周六、周日推迟至11:00开放    提前30分钟停止售票 周一闭馆

        费用:全票:14欧元 优惠票:7欧元

        本次展览将展出两位意大利文艺复兴画家 Andrea Mantegna(安德烈亚·曼特尼亚)与 Giovanni Bellini(乔瓦尼·贝利尼)的作品,呈现两人在艺术上的相互交流与影响。

        Giovanni Bellini(1430-1516)出生于一个意大利艺术家族,他与父亲 Jacopo、哥哥 Gentile 都是威尼斯画派的重要成员。Giovanni Bellini 创新了威尼斯画派的绘画技法,使画面展现出更加丰富的色彩和细致的阴影。

        Andrea Mantegna(1431-1506)是意大利北部地区的文艺复兴画家与版画家,长期担任曼托瓦(Mantua)地区 Gonzaga 家族的御用画师。他尝试从低视角作画,创新运用透视法,营造出场面宏大的视觉效果。

        1453年 Mantegna 与 Bellini 的姐姐结婚,两名文艺复兴画家在艺术上的交流机会因此增加,Mantegna 对古希腊罗马时期文物的浓厚兴趣影响了妹夫 Bellini 的早期创作,而 Mantegna 也受到 Bellini 绘画风格的影响。尽管1460年之后 Mantegna 前往曼托瓦地区生活,但从作品可以看出,两人依然保持交流。

      Processed in 0.148(s)   69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