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鸥洋、杨缨双个展

          (1/6)幻——鸥洋、杨缨双个展

          (2/6)可爱女孩私房猫(之一)-杨缨(绢本设色)30X40cm(2009)

          (3/6)摩纳哥的夏天-杨缨(绢本设色)40X40cm.(2007)

          (4/6)透明的风(局部)-杨缨(绢本设色)75cmX185cm.(2007)

          (5/6)望海之夏-杨缨(绢本设色)38X38cm

          (6/6)仙花盛开的小岛(之一)-杨缨(绢本设色)40cmX40cm(2011)(已调色)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幻——鸥洋、杨缨双个展
          展览时间:2019/05/10~2019/05/24
          展览地点:[广东]-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白云街道二沙岛烟雨路38号-(广东美术馆)
          主办单位:广东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鸥洋、杨缨

        展厅:5/6/8/9号厅

        鸥洋从20世纪60年代开始活跃于画坛,她的早期作品倾向写实,后来逐渐走向抽象。本次将展出她2010年后的新作,其中包括她的抽象意象油画及一批新彩墨作品。在这批新作中,鸥洋继续她在学术上的研究,同时在艺术语言上做了更多的新尝试。

        青年女画家杨缨曾就读广州美术学院国画系,随后留学美国。本次将主要展出她不同时期创作的绢本国画。在杨缨的艺术世界里,山水、植物、动物、女性皆在她的梦幻作品中获得新生,她以她独特的女性视角和艺术语言自然而然地将其付诸笔端。

        为了展现中国当代女性艺术的发展新变化,广东美术馆筹备了此次“鸥洋杨缨双个展”。 广东美术馆希望借此机会,展现中国当代女性艺术的多样性局面。两位艺术家分别作为老一辈和新生代女性艺术家在艺术上的探索,可以说是中国女性艺术充满活力和无限潜能的象征性代表。广东美术馆也希望透过本次展览窥探中国当代女性艺术的发展足迹,以此给予观众不一样的体验。


      Processed in 2.700(s)   69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