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影视城全国少儿艺术人才选拔》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3年《中央电视台影视城全国少儿艺术人才选拔》活动全国总决赛于刚刚结束的暑期在北京圆满举办!

        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外的华人艺术青少年儿童齐聚在北京上演了精彩纷呈的开幕式晚会。来自央视多个频道不同栏目的代表、以及相关媒体等出席了开幕式。

        主持人紫檀、安泽携阿吉太组合、潘倩倩、王扶摇、玉米提、奚斯日古楞等文艺明星亮相晚会,与来自海内外的小朋友们共同演绎流行与经典。

        诗人阿紫将《读中国》的歌曲创作权独家授予了活动组委会,曾经的京剧少年王泓翔更是以崭新的面貌再次唱响梨花颂。

        在开幕式上中央电视台大风车少儿艺术团相关领导与合作品牌代表共同启动了《家有两宝》“一老一小”主题春节艺术展演。

        随着大师课、各个才艺专业的展示和颁奖典礼的落幕,本届《中央电视台影视城全国少儿艺术人才选拔》圆满结束。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4(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