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芳」艺术流入生活,LaLaport上海金桥两周年引领高能级社区美好生活

        2023年10月20日,LaLaport上海金桥两周年盛典于沪上揭开熠熠序章,我们联合金桥碧云美术馆一同承办开展艺术体验、情感陪伴、自我提升等多维度的活动,致力于打造艺术新空间的LaLaport上海金桥,彰显了项目一直积极推动时尚文化和艺术的发展,同时倾力提升金桥地区高能级社区品质,共赴美好生活。

        LaLaport艺术月活动以「芬芳」为主题,自9月28日起至10月26日,丰富的市集活动、GO NATURE、City walk、City eat等多元主题活动在LaLaport上海金桥缤纷呈现,更有多重会员好礼、抖音团购券,福利满满,在金秋十月掀起一波波消费热潮。

        高能级艺术机构阵容,创造新的美学体验

        为期一个月的「芬芳艺术月」铺满了演出、工作坊、闭门论坛等精彩纷呈的艺术体验活动,过程中也形成了一组完美的艺文体验闭环,联合金桥碧云美术馆更增添了活动量级和丰富度。来到LaLaport上海金桥的人们可以从观赏、体验、探讨的过程中收获满满的精神果实。

        根据文学作品《My way》进行改编的《芬芳》专题月演出以及读本剧场《傅雷家书》,讲述家庭艺术成长的故事,结合我国家庭艺术以及社会艺术发展的需要,并增加艺术无障碍设计,服务于星宝儿童,发展审美和助力芬芳的朋辈传递,共融共生,共同成长,共建向善生活。

        《My way》工作坊包含大师讲座以及研学体验。其中囊括针对星宝儿童以及故宫文化遗产教育戏剧研究上海金桥社区服务的两场特别的主题工作坊 ,注重公益亲子关怀和文化遗产的社区传播。

        论坛板块则延续了早安上海社区艺术节的传统,邀约专业度高、量级强的艺术家和高校,进行商业空间艺术发展的研讨,使得LaLaport上海金桥站位于艺术服务的商业空间,引领上海都市新生活,消费者享受到新的美学体验以及情感价值,助力商业创新和人文对话。

        芬芳艺术月基于演出形成绘本故事,打造成金桥新的社区记忆故事,向社区民众传递美好生活理念。

        City walk与City eat,带来双倍快乐

        “City Walk”火了!年轻人兴起穿街走巷的生活方式,带来了火热的新型消费方式,LaLaport上海金桥联合动感101吃喝玩乐研究所,更有主持人罗毅加入与吃喝玩乐小分队一同寻找闪电西瓜车,一起直播逛吃啦啦宝都,边walk边eat,惊喜和快乐双倍奉送。

        超集宝都·博物市集,为期三周,一站式提供乐享畅玩等多彩的活动内容。超集宝都市集集合各色美食、精美小物,现场还有精彩纷呈的动感音乐表演、高能魔术表演、露天电影,气氛热烈且活跃,人们在此收获快乐情绪。

        「可持续」的艺术人文和理想新生活,成就城市新样本

        LaLaport上海金桥在消费场景之外,营造艺文基因的独有价值,提供艺术服务的商业空间,带动人文社区服务实践,深度影响民众的生活方式,吸引消费者加入艺术可持续的艺文社交盛事,诠释新一代的艺术大众化样本。通过物品和人物艺术化更新的叙事方式,绵延出可持续的大众情绪价值,并在垂直圈层中产生一定的影响力,象征当代人自信满满的生活状态。

        10月10日至10月26日,LaLaport上海金桥联合GOGOShanghai打造可持续生活方式「无包装杂货铺」,定义理想新生活。鼓励生活在钢筋水泥的大都市里的消费者被健康自然的生活氛围所包围,通过可持续发展赋能商业,一同向公众推广绿色理念,创造各个环节的可持续循环。

        ——结语——

        自亮相以来,LaLaport上海金桥服务于亲子摩登家庭、社区创意生活达人、社群园区白领,从打卡到传递丰盈的生活方式,直至提供归属感和认同感,LaLaport上海金桥陪伴高能级社区民众共生共长。

        我们将联袂多方合作伙伴,通过系列多元化活动,营造优质健康的社区氛围,为高能级社区金桥注入新鲜活力和美好生活场景。——上海井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马亮

        2023年,LaLaport上海金桥陆续举办了 “善物·非遗创新季”、电影节主题月、LaLa童龄节,加之9月底开启的芬芳艺术月,向心力越来越强。持续巩固项目在金桥地区的影响力的同时满足多元化商业场景的构建,在商业形态丰富和繁荣度高的上海市场,形成接地气和提升人文体验兼并的特色,诠释另一种「美好生活」。

        LaLaport上海金桥一直致力与消费者共同成长,以稳健的经营策略、多样化的首发活动及场景体验、精细周到的暖心服务、具有竞争力的首店品牌组合,赋能浦东商业繁荣度,注入新的形态活力,积极构建蓬勃且可持续的社区,协同引领探索都市未来的多元可能,为消费者打造公共艺术与都市生活相融的独特空间。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6(s)   64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