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胡演奏家朱芸编破格中西乐合璧 打造全新名曲

        著名二胡演奏家朱芸编应中国银行(香港)(「中银香港」)之邀,于日前在沙田马场举行「中银香港赛马日」盛大活动,特别为中银香港尊贵高端客户,呈献《Leap into the Future 跃动未来音乐会》音乐会。这场精彩演出,结合了中银香港对未来理财产品和科技发展理念的五大元素,包括:合作、永续、跨越、创新和传承,并将这些元素完美融入到每一个音乐会环节中,呈现精彩绝伦的 「跨越现在、声动未来」视听体验。



        在音乐会上,最近为大热电影《白日之下》配乐的二胡演奏家朱芸编,连同著名音乐人黄丹仪,及歌手许靖韵(Angela),以动感歌声赋予旋律新生命,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他们以中西乐重新编曲,演绎了脍炙人口的《Monica》,共同演绎音乐永续这崭新概念,令现场一嘉宾带来意外惊喜,亦同时见证中银香港在带动主题「永续」发展时的无限潜能。



        朱芸编曾两次获英、美国际音乐赛冠军,更获邀为多位国际级贵宾表演二胡,当中包括:习大大伉俪、英国威廉王子伉俪,以及为泰国公主Rajadarasri Jayankura……等,除此之外,多年来更为多部大型电影如:《悟空传》及《哪咤之魔童降世》配乐,还曾为电影《哥斯拉II:王者巨兽》、《追龙》和《窃听风云3》等拉奏二胡。近日为《白日之下》配乐,其创作的配乐,便令电影更有丰富的情感,以及更深层的意义。



        今次重编《Monica》亦不例外,对于朱芸编来说,不但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更是对香港流行音乐的一份致敬。演出后他表示道:「《Monica》是一首深入民心的节奏明快歌曲,要将其以优雅的二胡演奏出来,实在有一定难度。但经过多次编曲和练习后,作品出来的效果,连自己也感到份外惊喜。」对于能够参与这个具有意义的活动,他感到非常荣幸。

        除了朱芸编之外,这次活动还邀请到了殿堂级歌手李克勤(Hacken)和人气歌手炎明熹(Gigi)同台合唱。此外,歌手许靖韵(Angela)和新晋实力歌手陈宗泽(CY)也献上了精彩的演出。

        中银香港一直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这次举办的《Leap into the Future 跃动未来音乐会》,正是展示了他们在这方面的努力和成果。通过艺术和音乐的结合,中银香港向客户传递了对未来的信心和期许,并将继续致力推动「永续」发展的无限潜能。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9(s)   64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