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YTECH 全新发布PGYTECH CFexpress闪传卡盒(CFE-A/SD, CFE-B/SD)——摄影师的高效创作伴侣

        2024年1月23日,PGYTECH蒲公英智能科技正式发布全新的 PGYTECH CFexpress闪传卡盒(CFE-A/SD, CFE-B/SD)——CFexpress Type A / SD, CFexpress Type B / SD。

        PGYTECH致力于为更多摄影爱好者带来高效、畅快的拍摄体验和不断创新的产品体验,新上市的PGYTECH CFexpress闪传卡盒(CFE-A/SD, CFE-B/SD),官方售价为599元。新发布的闪传卡盒专为CFexpress内存卡设计,分为CFexpress Type A/SD,CFexpress Type B/SD两个版本,且保留一代闪传卡盒集存储卡快捷收纳和超高速读取于一身的特点、以及兼容收纳读取SD和Micro SD卡的功能,做摄影师的高效创作伴侣!

        摄影师的高效创作伴侣

        高速读写,效率全开。 PGYTECH CFexpress闪传卡盒(CFE-A/SD, CFE-B/SD)内置USB3.2 Gen2芯片,传输速率可达10Gbps,且兼容CFexpress存储卡, 数据理论传输速度高达1000MB/S,除此之外,亦兼容SD4.0规格的SD/Micro SD卡(通过高速卡套转接),数据理论传输速度高达312MB/S(*数据基于内部测试;考虑到设备、接口、存储卡、文件属性、使用条件和其他因素的不同,实际性能可能稍低。)

        以下为不同芯片传输速度对比

        【USB3.2Gen2  10Gbps   USB3.1Gen1  5Gbps  USB2.0  480Mbps 】

        双卡槽设计,读卡无忧。全新发布的闪传卡盒支持CFexpress卡和SD/Micro SD卡双卡槽读取。

        CFexpress卡可兼容:CFexpress Type-A或CFexpress Type-B;

        SD/Micro SD卡可兼容:SDXC, SDHC, SD Cards,Micro SDXC, Micro SDHC, Micro SD Cards。(*可支持读取UHS-Ⅱ,向下兼容UHS-Ⅰ及非UHS SD及Micro SD存储卡)

        值得注意的是,卡盒标配高速Micro SD转SD卡套,支持SD4.0规格的Micro SD卡,数据传输速率理论高达300MB/s。(*CFexpress和SD/Micro SD双卡槽,双卡不可同时读取,双卡同时插入,产品默认优先读取CFexpress卡,待CFexpress卡传输完成拔出卡后,才可以读取SD卡)

        丰富卡槽,助力快捷收纳。新品卡盒配置不同规格卡槽,满足大容量收纳需求。

        CFexpress Type A/SD版可同时收纳3张CFexpress Type-A卡,3张SD卡,4张Micro SD卡,2张Nano SIM卡,和一个取卡针;CFexpress Type B/SD版可同时收纳2张CFexpress Type-B卡,3张SD卡,4张Micro SD卡,2张Nano SIM卡,和一个取卡针。

        畅快体验,助力花样创作

        即插即用,即时分享。新上市的PGYTECH CFexpress闪传卡盒(CFE-A/SD, CFE-B/SD)保留上一代即时分享的畅快创作功能。支持热插拔,即插即用,安全退出保护,插拔无压力。

        且配备标准Type-C接口,无需安装APP,手机、平板电脑即插即用,随时查看处理影像,实时分享朋友圈。(*即时传输仅支持有OTG功能的Type-C接口手机和平板电脑,连接台式电脑时需另配Type-C to USB-A转接头)

        新上市的PGYTECH CFexpress闪传卡盒(CFE-A/SD, CFE-B/SD)采用铝合金材质一体成型,全面保护,固若金汤;

        标配硅胶保护套,防摔防震;标配登山扣,便携易带。

        更有一些细节设计,贴心助力创作。标配定制版多功能取卡针,告别取卡烦恼;

        独特外形设计,还可作为临时“一”字扳手拆装快装板使用。

        辅助供电 稳定可靠。预留辅助外供电接口,支持外接5V2A电源,时刻保证数据稳定传输。(*该功能为辅助功能,正常运行时无需插电即可实现卡盒与设备的实时传输)

        广泛兼容,实力畅拍

        兼容设备:相机、手机、无人机、运动相机

        兼容存储卡:  兼容CFexpress Type-A / CFexpress Type-B存储卡

        兼容UHS-Ⅱ,SD 4.0规格:
        UHS-Ⅱ,SDXC, SDHC, SD Cards
        UHS-Ⅰ,SDXC, SDHC, SD Cards
        UHS-Ⅱ, Micro SDXC, Micro SDHC, Micro SD Cards
        UHS-Ⅰ, Micro SDXC, Micro SDHC, MicroSD Cards

        兼容系统:

        Windows 7及以上系统、Mac OS 10.6及以上系统、Linux系统、安卓系统,iPad OS系统。PGYTECH致力于为众多摄影爱好者提供更安心高效、更畅快的拍摄体验,以及更完善、专业的摄影器材服务,矢志不移的为影像创作提供场景化解决方案。以影像,记录生活和热爱,定格美好,收藏瞬间!为简约生活、畅快创作助力,让创作更轻松!

        关于PGYTECH

        蒲公英智能科技(PGYTECH)成立于2015年,以“让人们更热爱摄影”为使命,致力于摄影支架、摄影箱包及主机整套周边解决方案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摄影周边产品及后市场服务。PGYTECH以科技创新为导向,截至2023年10月,共获得专利150+,并收获包含德国红点奖、IF等全球知名奖项认可。经过8年的稳健发展,PGYTECH已经成为全球摄影配件的领导品牌之一,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摄影爱好者带来更高效、更畅快的拍摄体验,让创作更轻松。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49(s)   64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