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财新年度书单正式揭晓!你读过几本?

        书单发布.jpg

        阅读永无止境,知识指引前行。

        今天,汇丰·财新 年度书单正式发布,通过凝聚多方建议与邀请公众投票,最终从“经济·明大势”“历史·知兴衰”“赛道·创机遇”“风控·懂进退”四大主题的40本好书中精选出12本经典之作,将化作2024年你我在时代大潮里的智慧之舟,引领同行者们顺势而为、乘风破浪。

        本着“读书求索,邂逅知识财富”的初衷,我们期待与各位一起开启这场阅读之旅。

        此外,我们有幸邀请到位重量级嘉宾担任荐读官,与各位书友一同邂逅知识财富,应对时代变局。

        高西庆.jpg

        张军.jpg

        何宝宏.jpg

        2024开卷有益,让我们跟随荐读官们的脚步,一起翻开这些经典力作,与智者同行,开启这场心灵与智慧并进的探索之旅吧!

        -汇丰·财新 年度书单及大师班 简介-

        读书求索,邂逅知识财富

        问师求解,应对时代变局

        汇丰携手财新智库共同打造本项目,聚焦“经济·明大势”“历史·知兴衰”“赛道·创机遇”“风控·懂进退”四大主题,推出年度书单,并在不同城市举办一系列大师班活动。

        置身精选好书,赴约大师对话。在面临新的经济周期与外部环境不确定性的当下,构建投资者与思想者对话交流的高势能场域,共同把握中国和全球市场的增长脉搏,帮助社会认知、掌握与判断那些影响日常工作生活和企业经营思路的大趋大势,更好助力民众构建健康投资框架与财富决策。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6(s)   65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