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Summilux-M 1:1.4/35镜头黑色特别限量版现已发布

        2024年3月21日,中国大陆。徕卡M系统镜头在业内享有传奇声誉。以Summilux-M 35 f/1.4镜头为代表的系列产品在如今仍广受用户喜爱。该款镜头于1961年首次亮相,在当时是全世界最快速的广角镜头。此次徕卡相机公司推出了这款经典镜头的限量版设计,并带有特殊序列号。

        在原版产品的基础上,限量版Summilux-M 35 f/1.4镜头现采用黑色阳极氧化表面,并配有标志性的银色不锈钢前环,通常被称为“钢嘴”。镜头正面刻有“LEITZ WETZLAR”字样,覆有黑色漆面的黄铜对焦锁定按钮则是另一经典细节,该按钮在频繁使用后会显露出独特光泽。为尽可能接近原版产品设计,徕卡也对此限量版镜头对焦环上的刻字进行了调整。限量版镜头上英制与公制刻度的颜色也以原版产品为蓝本,且与银色系列镜头相比有所区分。

        凭借其优异的成像性能,本款限量版镜头延续传奇特色。在全开光圈拍摄时,会产生一种尤为柔和、令人称奇的散景效果,这种效果即使使用数字图像后期处理也难以实现。此般非凡画质为Summilux-M 35 f/1.4镜头赢得了“真正的散景之王”之称;在光圈调整至f/2.8后,仍旧能够拍出非常清晰且几乎无失真的图像,可满足当代图像质量的要求。

        外观复古的特殊包装令人想起本版镜头的历史起源。除镜头本体外,包装中还附有一个镜头收纳罩,一个夹式遮光罩以及一个额外的圆形遮光罩,该款圆形遮光罩内含安装滤镜的 E46 螺纹接口。

        每枚采用黑色阳极氧化设计的徕卡Summilux-M 35 f/1.4镜头均刻有唯一序列号,即日起在全球指定徕卡专卖店发售。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85,800元(含增值税)。

        徕卡相机——与摄影同行

        徕卡相机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端相机和运动光学产品的国际公司。徕卡经久不衰的优良品质、德国工艺、工业设计和不断创新的科技,奠定了该公司的百年传奇。作为品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徕卡为促进摄影艺术的发展开展了丰富的活动。除了遍布全球的徕卡画廊和徕卡学院,徕卡还设立了“徕卡名人堂奖”和“徕卡奥斯卡·巴纳克摄影奖”(LOBA),后者被认为是当今最具创新力的赞助奖项之一。徕卡相机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森州的威兹勒,另一个生产基地位于葡萄牙法马利康新镇(Vila Nova de Famalicão),分支机构和徕卡零售商店网络遍布全球。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35(s)   64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