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篆刻公益讲座近日在昆明苍石书法学堂成功举行!

        由苏太昆工作室,苍石书法学堂共同发起的书法篆刻公益讲座近日在昆明苍石书法学堂成功举行。经过前期精心的准备和筹划,苍石书法学堂邀请苏太昆工作室一同举办了这次书法篆刻公益活动。这次活动旨在推广和传播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精华-书法和篆刻艺术,让听众懂得如何鉴赏和学习,传承技艺,弘扬国学!
              本次活动安排了两场主题活动:一、苏太昆工作室由著名青年篆刻家刘瑞先生全面介绍了篆刻的基本知识;二、苍石书法学堂由中国北兰亭教学部特聘书法讲师,书画家吴银秋先生图文并茂的讲解了篆书学习经典-吴昌硕石鼓文的临摹学习心得。两场主题活动结束,听众反响热烈,很多人第一次如此全面的了解了印章和篆刻,篆书的知识。最后,云南印社社长,著名书法篆刻家苏太昆先生做了篆书和篆刻关系的精彩发言!到场嘉宾与现场近百名书法篆刻爱好者进行了交流学习。
              苏太昆工作室和苍石书法学堂相约第二次公益讲座在苏太昆工作室举行。


        本次活动还特邀了云南美术家协会原副主席,云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原院长,著名画家张志平先生,云南画院著名画家邵培德先生,云南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著名歌唱家何纾女士,中国著名摄影家陈安定先生到现场指导。



        云南省文联前副主席麻卫军先生获悉公益讲座消息后也专程前来指导和支持。

        附:苏太昆工作室简介
              苏太昆工作室是一个致力于传承中国篆刻艺术和培养篆刻艺术人才的专业团队,工作室的导师苏太昆先生和助教刘瑞老师是云南篆刻界的领军人物和中坚力量。工作室常年坚持以实物性教学,个性化教学和试验性教学的理念为教学宗旨,为积极推动当代篆刻理念的探索和深入传统技法的实践在云南起着重要的推动篆刻艺术发展的作用。
        工作室地址:
              昆明市白塔路延长线省国税小区2号院6栋(俊发七彩之门旁)


         附:苍石书法学堂简介
              苍石书法学堂崇尚诗书画印的全面修养,重点培养青少年提高书法鉴赏和书写水平。学堂一直坚持个性化教育理念,对每一个学员设计独立的书法培训体系,以临摹中国传统优秀名帖为教学路径,带学员走入书法艺术的殿堂。书法学堂常年开设中小学生书法临帖班,成人书法临帖班等。

        苍石书法学堂主讲吴银秋老师长期致力于传统经典书法碑帖临习,师从著名书法家张旭光先生,为中国北兰亭教学部特聘书法讲师,云南青少年书协副主席。


        地点:昆明市盘龙区北辰大道北京路口欣都龙城2A座2807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62(s)   65 queries
      update: